静候佳音

我是熊猫宝宝!

哼!我要吃光你们!

“九郎,起来吃饭啦!”

“磊磊,今儿吃什么?”

“今儿有萝卜丸子汤,凉拌萝卜丝,炝炒薄荷叶!怎么样?丰盛吧?”

“我是肉食动物,你说你这除了草就是草,你虐待我!我要告诉妈妈去。”

杨九郎扶着肚子就要去找手机。

“哎呦,乖乖,我哪虐待你了,这不你这两天肠胃不好,医生说多吃点萝卜么?还有,你嗓子不舒服,我听说薄荷对嗓子好,就给你买点么?再说了,早饭吃清淡点,中午你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!”

“好吧!我想吃麻辣兔腿,红烧丸子,萝卜炖牛腩,酥炸薄荷叶,嗯……再来个萝卜白菜豆腐汤吧,好了,就这些吧!”

“行!一会我就去超市买材料,你把这些都吃完,乖,你现在是咱家熊猫宝宝,全家就数你最珍贵!安迪见了你,零食都得分你一半。你在家要乖啊!”

“磊磊,你最好了,以后安迪给我分零食,我分你一半!”

       中午

“九馕宝贝,吃饭了,应你的要求,都做好了!快来尝尝!”

“哇!磊磊,手艺见长啊!我尝尝,嗯,好吃!”

“那当然,只要你想吃,我都能学会!”

“磊磊,你最好了!木马~”

“快吃吧,一会凉了!”





百度找的图片,别喷!喷也没用,不接受!


–完–


哼!哼哼哼!都吃光!

评论(1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