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候佳音

No zuo no die !


“九郎,咱分手吧!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你早点回来!”(九郎默默走回卧室,锁好门,把所有关于自己的东西都收拾好,装在箱子里)

张小二回到家:这怎么没反应呢?小哥哥这招不灵啊!大猪蹄子杨九郎,你就不能吃一点醋么?(转身去了客卧)哼!我今晚就不跟你一起睡!

张小二:自己好好反省去吧!我把门锁上!

杨九郎:果然还是不爱我,心好累!他们都长得那么好看,那么般配,我呢?我会成全你们的,你永远是我的角儿,只要你不裂穴,我永远给你捧哏,就这样吧!(擦了擦脸上的泪水)

第二天早上,

张小二迷迷糊糊的走了出来:九郎,今天早上吃什么呀?我快饿死了!九郎!九郎?还没醒?(走进主卧室,空空如也,有关于杨九郎的东西都不见了,跑进厨房,没有,卫生间,都没了,打开鞋柜,空了)

张小二慌了,看到茶几上的字条

九馕:辫儿,我走了,打扰你这么些时候,实在不好意思…………

张小二看了两行就把纸扔了

张小二跑了出去,满大街找不到杨九郎,他现在脑子一片空白,只剩下一个念头,杨九郎不会回来了,他赶紧给小哥哥打电话,“小哥哥,九郎走了,我们的玩笑好像开大了,怎么办小哥哥?”“辫儿,你别着急,九郎能去的地方就那么几个,应该不会走远,咱们分头去找,应该能找到!别着急!”

“小哥哥,我知道了,我就是一时慌了没想起来,好的,你去90九龙那里看看,我去九春那里,小哥哥你快去!”

“好好,你别着急,到时候电话联系!”

“小哥哥,我知道了!”说完,张小二匆匆走了,没看到身后拖着行李,拿着早餐的杨九郎。

杨九郎眼神暗了暗,因为站的远,他只听到他急切的喊小哥哥,却没听到其他内容,(原来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,我还以为你是出来找我的,原来你是急着去找你的小哥哥,真好!)想到这里,杨九郎转身把早餐扔进垃圾桶,打车直接去了机场……

张小二找了很久,找了很多地方,都没有找到九郎,就连他们最要好的头九都不知道九郎去了哪里,张小二想到了师父,他急忙去了师父那里,张小二敲了敲书房的门,“进”

师父像是专门等他一样,“呦,我们帅气多情的角儿来了?来我这听戏来了?”

张云雷没听出师父话里的调侃,“爸爸,九郎有没有来找你?”

“有”

“那他有没有说他去哪了?”

“没”

“那他有没有说别的?”

“忘了”

张云雷呆住了,“师父,九郎来过了,他说了什么?我找不到他了,我到处都找遍了,他把衣服,行李都拿走了,都拿走了,就像没来过似得,师父,你知道他在哪是不是?师父你告诉我他在哪?我不能离开他!”

“呦,儿子,现在知道离不开人了?跟孟鹤堂玩儿的不是你张大仙人了?”

“师父,我没有,我就是听小哥哥说需要刺激一下才能激出九郎的真实心里,我才那样做的。我没想到九郎会这样,早知道我就直接向他求婚了,我不该激他的,我把他给弄丢了,爸爸,我该怎么办?”

“张小二,你就作死吧!你十米无水跳水的时候,你知道九郎多伤心吗?你在里边抢救的时候,九郎攥着一瓶安眠药坐在外边走廊里一动不动,两只眼肿的跟鱼泡似得,盯着那个手术中的灯,眼都不带眨一下的,你却在这里试他的真心?你死不死啊?”

“爸爸我错了,我该死!求求你了,告诉我九郎在哪里吧!”

桃儿粑粑大手一挥,刷刷刷的写下一行大字,“九郎本来不让我告诉你的,这是他的地址,他会不会回来,就看你了,唉!多爱相声的两个人啊!让你们给嚯嚯了。”

“谢谢师父!我一定把九郎追回来!我再也不作死了!”

“再有下次,我也不饶你!”

“姐夫你最好了,我这就去找九郎!回来给你买桃儿吃!”

“滚蛋!别关门,一会孟鹤堂也得来”

张云雷愣了一下,但他管不了这些,照着地址去找杨九郎,等他找到九郎,杨九郎就像没有灵魂的机器一样,看着站台发呆,张云雷慢慢走了过去,杨九郎就像背后有眼睛一样,“张云雷你知道吗?知道你从这里掉下去的时候,我就在想,要是掉下去的是我,会不会情况就不一样了?你昏迷不醒的时候,我想过,要是我从这里跳下去,你是不是就会醒过来,我在这里站了好久,我差一点就跳下去了,幸亏90和九龙来了,拉住了我,师父也骂了我一顿,我错了,我不该不为了你而不顾其他人,不顾我自己。角儿,以后我们还是搭档,如果你不想,我也可以找师父去裂穴,你放心,我的事,我提的裂穴,不会影响你的。”

张云雷看着这样的杨九郎,心疼的说不出话来,他上前抱住了杨九郎

“九郎,我没想跟你分手,我就是听信了小哥哥的话,他说刺激你一下就可以知道你爱不爱我,我错了,我不该听他的话,我们两经历了这么多,你怎么会不爱我?九郎,其实我早就想跟你求婚的,我不敢,我怕你不那么爱我。”

“张云雷你混蛋……”

“我混蛋我不是人!九郎你别哭了,我心疼!”张云雷一把拉住杨九郎,紧紧抱在怀里。

“呜~,你害我哭了这么久,从昨晚哭到现在,你不是人,你不相信我你还试探我!”

“对对对我不是人,我不该听找黑粉的话我以后再也不跟他玩了!原谅我吧!咱回去就结婚,好不好?”

“好,嗝,但是你不许跟孟鹤堂玩儿,我要去告诉九良,我让他也尝尝周宝宝不理他的滋味。”

“好,都听你的,以后你就是天!”

冰释前嫌的两人怎么也没想到,根本不用他两挑拨,那两人就已经鸡飞狗跳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7)